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专业认证 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 质量报告 资料下载 它山之石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省内三所高校调研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24-03-13 17:31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 刘刚毅)按照湖南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我校将于2024年11月接受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准确把握审核评估工作内涵和工作要点,扎实推进我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月6日至8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晏昱分别带队赴湖南工学院、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开展调研。

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在湖南工学院参加座谈会

3月7日上午,在湖南工学院座谈会上,该校教务处处长李理介绍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内涵和工作要点,分享了审核评估工作推进的经验做法,特别强调要全员行动、立行立改、落实落细、纪律保底、动真碰硬。

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在湖南中医药大学参加座谈会

3月7日下午,在湖南中医药大学座谈会上,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喻嵘介绍了学校沿革和办学理念。该校教师发展与评估建设处处长李铁浪分享了湖南中医药大学的好经验好做法,详细解说了审核评估工作流程设计及关键环节把握,自评自建阶段问题整改与重点任务、学校评建工作体会等。

戴军对两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传授表示感谢,希望能够学习借鉴两校的经验做法推进我校的审核评估工作,希望双方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际交流合作。

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在湖南科技大学参加座谈会

3月8日下午,在湖南科技大学座谈会上,该校副校长贺泽龙就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分解、支撑材料准备、质量体系建设、自评报告撰写、线上评估和入校考察安排等各项具体工作,与我校人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

本次调研标志着我校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正式启动,我校将根据学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不断夯基础、强内涵,做好顶层教学设计,深入凝练办学特色,完善评估指标体系,全面做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
政策文件 更多 
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 03-26
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 03-26
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 03-26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 03-26
中共中央 国务院 关于全面... 03-26
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 03-26
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 03-26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湖南省教育厅  湖南省考试院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