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专业认证 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 质量报告 资料下载 它山之石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布置会
2024-03-25 16:31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 刘刚毅)3月21日下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布置会在逸夫楼B603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校评建办主任晏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校评建办副主任王云主持,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王日兴就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分工、工作进程等进行详细解读。王云就各单位分工作补充说明,强调工作要点,并介绍了兄弟院校审核评估工作的先进经验。

晏昱在会上就审核评估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强认识,全体成员要始终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高度去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晰任务抓落实,各工作组要根据自己的工作任务,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落实和完成任务,把握好工作节奏;三是要聚焦问题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实、做好“线上评估”和入校考察工作,扎实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作。最后,她要求各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务必通力配合协作,坚定迎评信心,狠抓工作落实,戮力同心,埋头苦干,以更好的状态、更新的思路和更实的举措打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攻坚战。(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
政策文件 更多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 03-29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 03-29
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 03-29
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 03-29
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 03-29
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 03-26
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 03-26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湖南省教育厅  湖南省考试院  湖南文理学院